神韵惊艳格拉斯哥 获奖摄影师:精彩至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2月13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进行了首场演出,技惊四座。获奖摄影师刘易斯·纳皮尔(Lewis Napier)先生赞叹神韵之美远超预期,舞台上散发出的强大能量更是令人震撼。

获奖摄影师Lewis Napier:“我爱神韵。原本没什么概念,现在发现演出绝对是精彩至极,太棒了。神韵演员如何具备如此矫健的身姿,难以置信,我坐在那里完全被演出吸引。神韵真的、真的、真的太美妙了,真是如此。”

2024年2月13日晚,获奖摄影师Lewis Napier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Elizabeth Barbour:“我喜爱神韵的一切,包括不同的故事。主持人解释了每个故事,我们可以知道故事讲述了什么。真的、真的太棒了,我很高兴来看演出,我们还会再来的。”

纳皮尔曾在英国专业摄影协会(BIPP)的评选中获得“苏格兰年度摄影师”称号,他对神韵色彩的运用赞不绝口。

Lewis Napier:“色彩绚丽,作为一名摄影师,神韵的色彩,美得令人难以置信,远超预期。我知道神韵的色彩会很美,但是现场看到比我想像的还出色。无论是谁负责服装设计,并为之投入经年累月的心血,成果确实令人惊艳,真是太棒了。”

Elizabeth Barbour:“演出中有太多值得观看与欣赏的内容了。所有五彩缤纷的色彩,以及丰富多变的背景,还有舞蹈演员从舞台上消失(进入天幕),然后又重回舞台,绝对是美妙无比,我真的非常喜欢。”

2024年2月13日晚,企业主Elizabeth Barbour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惊叹从演出中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对神韵演员表示由衷的赞赏。

Lewis Napier:“演员散发的能量真是惊人。演出真是太棒了,太棒了,有如此强大的能量。”

Elizabeth Barbour:“神韵精彩绝伦,绝对令人惊艳,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她色彩绚丽,活力四射,太棒了。”

Lewis Napier:“我想要逐一上前,祝贺每一位神韵艺术家,他们真是棒极了。”

Elizabeth Barbour:“太棒了,神韵艺术家令人惊叹,每个人都非凡卓越。”

Lewis Napier:“我会把演出的一切都告诉我的朋友们,我还会再来看的,明年还会来看神韵。”

Elizabeth Barbour:“我要告诉他们一定要来看神韵,他们一定要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罗元英国格拉斯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