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驚豔格拉斯哥 獲獎攝影師:精彩至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2月1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進行了首場演出,技驚四座。獲獎攝影師劉易斯·納皮爾(Lewis Napier)先生讚歎神韻之美遠超預期,舞台上散發出的強大能量更是令人震撼。

獲獎攝影師Lewis Napier:「我愛神韻。原本沒什麼概念,現在發現演出絕對是精彩至極,太棒了。神韻演員如何具備如此矯健的身姿,難以置信,我坐在那裡完全被演出吸引。神韻真的、真的、真的太美妙了,真是如此。」

2024年2月13日晚,獲獎攝影師Lewis Napier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Elizabeth Barbour:「我喜愛神韻的一切,包括不同的故事。主持人解釋了每個故事,我們可以知道故事講述了什麼。真的、真的太棒了,我很高興來看演出,我們還會再來的。」

納皮爾曾在英國專業攝影協會(BIPP)的評選中獲得「蘇格蘭年度攝影師」稱號,他對神韻色彩的運用讚不絕口。

Lewis Napier:「色彩絢麗,作為一名攝影師,神韻的色彩,美得令人難以置信,遠超預期。我知道神韻的色彩會很美,但是現場看到比我想像的還出色。無論是誰負責服裝設計,並為之投入經年纍月的心血,成果確實令人驚豔,真是太棒了。」

Elizabeth Barbour:「演出中有太多值得觀看與欣賞的內容了。所有五彩繽紛的色彩,以及豐富多變的背景,還有舞蹈演員從舞台上消失(進入天幕),然後又重回舞台,絕對是美妙無比,我真的非常喜歡。」

2024年2月13日晚,企業主Elizabeth Barbour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驚歎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對神韻演員表示由衷的讚賞。

Lewis Napier:「演員散發的能量真是驚人。演出真是太棒了,太棒了,有如此強大的能量。」

Elizabeth Barbour:「神韻精彩絕倫,絕對令人驚豔,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她色彩絢麗,活力四射,太棒了。」

Lewis Napier:「我想要逐一上前,祝賀每一位神韻藝術家,他們真是棒極了。」

Elizabeth Barbour:「太棒了,神韻藝術家令人驚歎,每個人都非凡卓越。」

Lewis Napier:「我會把演出的一切都告訴我的朋友們,我還會再來看的,明年還會來看神韻。」

Elizabeth Barbour:「我要告訴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他們一定要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羅元英國格拉斯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