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三选区补选 民主党成功翻转桑托斯席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周二(2月13日),尽管纽约市风雪交加,纽约第三国会选区的选战,却十分火热。民主党前众议员苏奥齐获胜,翻转了原共和党人桑托斯在众议院的席位,再次成为联邦众议员。

周二,民主党前众议员苏奥齐在纽约州第三选区的特别选举中,战胜了共和党对手费丽,接替被驱逐的众议院共和党人桑托斯,再次成为联邦众议员。

苏奥齐主张通过两党合作,携手解决美国边境危机、处理国际争端,为美国人民创造福祉,迎得选民支持。

新当选第三国会选区众议员苏奥齐:“是时候了,应该超越狭隘的党派之争和相互指责、专注解决问题了。应该开始解决移民问题了。解决以色列问题、对抗普京、帮助中产阶级,以及恢复州和地方税收减免。”

苏奥齐认为,这次能当选众议员,再次印证了选民迫切希望改变美国目前的现状,走向强大。

苏奥齐:“如果我们共同努力解决国家面临的问题,我们就能做得更好。这就是讯息。这就是引起人们共鸣的讯息。”

现年61岁的苏奥齐,曾在第三选区担任过三届众议员。2022年,他因竞选州长而退出该席位。

选举数据显示,苏奥齐获得了58.7%选票,共和党候选人费丽,获得了41.3%的支持率。苏奥齐的获胜,不会立即影响共和党对众议院的控制权,但却进一步缩小了共和党现有的微弱优势。此前,共和党在众议院以219:212的优势占据多数。

受冬季风暴影响,很多选民没有参加周二的投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