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三選區補選 民主黨成功翻轉桑托斯席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週二(2月13日),儘管紐約市風雪交加,紐約第三國會選區的選戰,卻十分火熱。民主黨前眾議員蘇奧齊獲勝,翻轉了原共和黨人桑托斯在眾議院的席位,再次成為聯邦眾議員。

週二,民主黨前眾議員蘇奧齊在紐約州第三選區的特別選舉中,戰勝了共和黨對手費麗,接替被驅逐的眾議院共和黨人桑托斯,再次成為聯邦眾議員。

蘇奧齊主張通過兩黨合作,攜手解決美國邊境危機、處理國際爭端,為美國人民創造福祉,迎得選民支持。

新當選第三國會選區眾議員蘇奧齊:「是時候了,應該超越狹隘的黨派之爭和相互指責、專注解決問題了。應該開始解決移民問題了。解決以色列問題、對抗普京、幫助中產階級,以及恢復州和地方稅收減免。」

蘇奧齊認為,這次能當選眾議員,再次印證了選民迫切希望改變美國目前的現狀,走向強大。

蘇奧齊:「如果我們共同努力解決國家面臨的問題,我們就能做得更好。這就是訊息。這就是引起人們共鳴的訊息。」

現年61歲的蘇奧齊,曾在第三選區擔任過三屆眾議員。2022年,他因競選州長而退出該席位。

選舉數據顯示,蘇奧齊獲得了58.7%選票,共和黨候選人費麗,獲得了41.3%的支持率。蘇奧齊的獲勝,不會立即影響共和黨對眾議院的控制權,但卻進一步縮小了共和黨現有的微弱優勢。此前,共和黨在眾議院以219:212的優勢占據多數。

受冬季風暴影響,很多選民沒有參加週二的投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