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陆电商业者逃离中共 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4日讯】近日,原大陆电商业者邬宇翔受访表示,经常翻墙让他了解很多中共镇压百姓的真相。他因此愿意退出中共的一切相关组织,跟共产党断绝关系。

曾在大陆从事电商工作的邬宇翔,一次偶然接触到翻墙软件后,他才知道,原来,中国民众被封在防火墙内。

电商业者邬宇翔:“我通过这些软件接触到了外面的一些海外的一些新闻,看到一些真实的情况。因为在中国,它是有网络防火墙,在中国,它是看不到这些信息的。它们做的这些就是防火墙,就是为了防止人们了解世界的一个真相。”

翻墙让他看到很多中共镇压百姓的视频,令他很震惊。

邬宇翔:“我有了解过8964的一个它们用坦克去镇压学生,然后还有,包括2019年的香港反送中,它们也同样的在香港,这次也是有同样的那个暴力手段,去镇压他们那些手无寸铁的市民。”

他说,中共尽做伤害百姓的事情, 就是一个邪恶的政党。他愿意退出中共邪恶组织,跟共产党断绝关系。

邬宇翔:“我叫邬宇翔,我自从发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一个真相之后,然后我就退出了中国青年共青团的一个那个(组织)。”“我现在跟中国共产党断绝关系,我退出共青团呀,退出少先队。”

目前,大纪元退党网站,针对想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民众,提供在线办理《退党证书》,作为当事人真名实姓退出中共一切组织的有效证件。
(https://www.tuidang.org/)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