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電商業者逃離中共 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4日訊】近日,原大陸電商業者鄔宇翔受訪表示,經常翻牆讓他了解很多中共鎮壓百姓的真相。他因此願意退出中共的一切相關組織,跟共產黨斷絕關係。

曾在大陸從事電商工作的鄔宇翔,一次偶然接觸到翻牆軟件後,他才知道,原來,中國民眾被封在防火牆內。

電商業者鄔宇翔:「我通過這些軟件接觸到了外面的一些海外的一些新聞,看到一些真實的情況。因為在中國,它是有網絡防火牆,在中國,它是看不到這些信息的。它們做的這些就是防火墻,就是為了防止人們了解世界的一個真相。」

翻牆讓他看到很多中共鎮壓百姓的視頻,令他很震驚。

鄔宇翔:「我有了解過8964的一個它們用坦克去鎮壓學生,然後還有,包括2019年的香港反送中,它們也同樣的在香港,這次也是有同樣的那個暴力手段,去鎮壓他們那些手無寸鐵的市民。」

他說,中共盡做傷害百姓的事情, 就是一個邪惡的政黨。他願意退出中共邪惡組織,跟共產黨斷絕關係。

鄔宇翔:「我叫鄔宇翔,我自從發現了中國共產黨的一個真相之後,然後我就退出了中國青年共青團的一個那個(組織)。」「我現在跟中國共產黨斷絕關係,我退出共青團呀,退出少先隊。」

目前,大紀元退黨網站,針對想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民眾,提供在線辦理《退黨證書》,作為當事人真名實姓退出中共一切組織的有效證件。
(https://www.tuidang.org/)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