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3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4日讯】一位化名“大兴旺”中国民众说,自己出身于农村,在市里工作,接触不少共产党员,发现这个群体极端自私。他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大兴旺”说:共产党员不信神佛,极端自私。他们看人只会研究对方的利用价值,一旦对方不行翻脸不认人,这和中国传统文化讲究作人的信义不同。

我在市里公园看过法轮功发的真相资料。挺敬佩这群有信仰的好人的,我们农村人思想还是很保守的,从小看唱大戏长大, 村里信佛教、道教的风气也重,大了在市里上学学了不少知识,经常看外国新闻,更知道了共产党那一套邪教统治与世界主流发达国家格格不入。

我上学期间读过不少历史书,自古以来没有哪一个暴政王朝能长久,苏联都解体了,我估计中国共产党也长久不了,声明退出邪党团队。同时也劝广大百姓多读国学经典、历史书 ,传统书籍读多了自然能看透邪党的暗黑手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