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3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4日訊】一位化名「大興旺」中國民眾說,自己出身於農村,在市裡工作,接觸不少共產黨員,發現這個群體極端自私。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大興旺」說:共產黨員不信神佛,極端自私。他們看人只會研究對方的利用價值,一旦對方不行翻臉不認人,這和中國傳統文化講究作人的信義不同。

我在市裡公園看過法輪功發的真相資料。挺敬佩這群有信仰的好人的,我們農村人思想還是很保守的,從小看唱大戲長大, 村裡信佛教、道教的風氣也重,大了在市裡上學學了不少知識,經常看外國新聞,更知道了共產黨那一套邪教統治與世界主流發達國家格格不入。

我上學期間讀過不少歷史書,自古以來沒有哪一個暴政王朝能長久,蘇聯都解體了,我估計中國共產黨也長久不了,聲明退出邪黨團隊。同時也勸廣大百姓多讀國學經典、歷史書 ,傳統書籍讀多了自然能看透邪黨的暗黑手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