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风暴袭击大纽约 华裔少女雪山失联七天寻获遗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风暴袭击大纽约 纽约市学校周二上网课

据AccuWeather预报,纽约、新泽西、康州三州地区部分地区,正面临一场寒冷的冬季风暴,这场快速移动的风暴可能带来超过8英寸积雪。

州际公路I-287西北部地区,已收到冬季风暴警报。

纽约市长亚当斯:“我们目前预计至少有5到8英寸(降雪),可能会更多。明天(周二)我们的公立学校将关闭,学生们将进行远程学习。”

估计周二早上的交通将变得困难和危险,但好消息是,风暴将在中午消失,为周三的情人节,留下大风和寒冷的一天。

22岁华裔少女雪山失联七天 寻获遗体

22岁的洛杉矶华裔女生黄丽菲(Ada),2月4日独自徒步攀登圣盖博山脉的秃山时,南加地区受到罕见的暴风雪袭击,黄丽菲随后失联,六天后,无人机在雪山瀑布上游地区发现她的踪迹。

2月11日,也是失联的第七天,一架救援直升机将医护人员送往该地区,黄丽菲被证实已经死亡。

据称,她的遗体和医护人员随后被空运离开山区,目前她的死因仍在调查中。

市议员黄敏仪新办公室开张 希望更好服务社区

周一。在剪彩揭幕仪式过后,黄敏仪宣布她的市议员新办公室正式开张。

纽约市第20选区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宣布,她的市议员办公室搬迁到北法拉盛的拉蒂默广场(Latimer Place)。

黄敏仪表示,新办公室空间更大,可同时接待更多的民众。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希望在这里新的办公室,更比较好服务我们的社区。”

相比在法拉盛中心区,这里停车更方便;新办公室离法拉盛中心区不远,步行可达,也可以乘坐公交Q44、Q20B、Q25、Q50等。

新办公室地址:136-21 Latimer Place 1D
电话号码(718-888-8747) 邮箱不变
办公时间:每周一至五10am~6pm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