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風暴襲擊大紐約 華裔少女雪山失聯七天尋獲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風暴襲擊大紐約 紐約市學校週二上網課

據AccuWeather預報,紐約、新澤西、康州三州地區部分地區,正面臨一場寒冷的冬季風暴,這場快速移動的風暴可能帶來超過8英寸積雪。

州際公路I-287西北部地區,已收到冬季風暴警報。

紐約市長亞當斯:「我們目前預計至少有5到8英寸(降雪),可能會更多。明天(週二)我們的公立學校將關閉,學生們將進行遠程學習。」

估計週二早上的交通將變得困難和危險,但好消息是,風暴將在中午消失,為週三的情人節,留下大風和寒冷的一天。

22歲華裔少女雪山失聯七天 尋獲遺體

22歲的洛杉磯華裔女生黃麗菲(Ada),2月4日獨自徒步攀登聖蓋博山脈的禿山時,南加地區受到罕見的暴風雪襲擊,黃麗菲隨後失聯,六天後,無人機在雪山瀑布上游地區發現她的蹤跡。

2月11日,也是失聯的第七天,一架救援直升機將醫護人員送往該地區,黃麗菲被證實已經死亡。

據稱,她的遺體和醫護人員隨後被空運離開山區,目前她的死因仍在調查中。

市議員黃敏儀新辦公室開張 希望更好服務社區

週一。在剪綵揭幕儀式過後,黃敏儀宣布她的市議員新辦公室正式開張。

紐約市第20選區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宣布,她的市議員辦公室搬遷到北法拉盛的拉蒂默廣場(Latimer Place)。

黃敏儀表示,新辦公室空間更大,可同時接待更多的民眾。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希望在這裡新的辦公室,更比較好服務我們的社區。」

相比在法拉盛中心區,這裡停車更方便;新辦公室離法拉盛中心區不遠,步行可達,也可以乘坐公交Q44、Q20B、Q25、Q50等。

新辦公室地址:136-21 Latimer Place 1D
電話號碼(718-888-8747) 郵箱不變
辦公時間:每週一至五10am~6pm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