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新唐人大纪元共襄盛举/谢金河:中国的惨会出乎预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唐人大纪元共襄盛举 观众赞“真实贴人心”
龙年大年初一,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方阵参加黄历新年法拉盛游行,观众纷纷表达喜爱和支持。

全球各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二)

许成钢揭中国经济内情:GDP是0和1%之间
中共官方发布2023年经济成长率为5.2%,高于目标设定5%。中共党魁及党媒近日也在为中国经济造势,声称放眼全球仍然是“风景这边独好”。但经济学家许成钢直指,中国经济成长率(GDP)最大的可能是0和1%之间,金融危机“几乎很难避免”。

大年初二香港求签:损了良材失却力
今天(2月11日)是中国皇历龙年大年初二,也是香港“车公诞”求签的日子,乡议局主席刘业强为香港求签,其中有一句签文是“损了良材失却力”,有解签师认为,此签文意味着香港人才流失。

党媒狂吹风景独好 谢金河:中国的惨会出乎预料
大年初一,中共党媒刊文吹嘘中国经济,称“风景这边独好”。财经专家谢金河则警告说,中国股市下跌呈失控状态,中国的惨“会出乎大家预料!”

【时事金扫描】中国淘金时代结束 奇葩春联搞笑
各种“奇葩”春联太搞笑,拜年你不知道的规矩;蔡英文携猫狗贺新年,赖清德和萧美琴贺年花絮;中国经济跌势止不住,浦发银行“不发年终,发家书”;淘金时代彻底结束,2024年很多人将会返贫。

卡塔尔夺亚洲杯冠军 中国男足排第18 史上最差
2月11日晚,卡塔尔在亚洲杯夺冠,约旦获得亚军。在24国球队中,中国男足排名第18,创下史上最差战绩。

梅西手插兜“过掉”领导 大陆网友赞“史上最精彩”
近日,世界足球明星梅西香港不下场踢球并回避与港府特首握手事件引发大陆网友争议,中共官媒更是借此炒作煽动民族主义,但是,大陆网友并不买账,很多网友在大陆网络公开挺梅西,并赞扬“史上最精彩的过人”。

法轮大法方阵 传递传统信仰文化
祥龙贺新岁,福运满春来。周六(2月10日),2024年纽约法拉盛新年游行隆重登场。

梅西访港风波续 杭州取消阿根廷队来访 北京跟进
日前美国的迈阿密国际队访问香港,球队中的阿根廷球星梅西没有上场。中共操弄的舆论却迁怒阿根廷,杭州市取消了阿根廷球队来访,背后被猜疑有政治目的。

【菁英论坛】雍和宫失火和习家渊源很深
习仲勋与藏传佛教的因缘,雍和宫来自藏传佛教,雍和宫失火与习家运势;江峰谈快乐和如意的秘诀。

亚洲华人庆新年 热闹到元宵
北京以北80公里的河坊口村,舞动的龙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年是甲辰龙年,民众心中也抱着期待。

退市欠债成老赖 媒体人盘点中国多位富豪惨状
兔年过去龙年到来,中国人在消费降级与失业的隐忧中迎来了新的一年。中国的富豪群体中,也有许多人年关难过。有媒体人盘点了几位知名的富豪大佬当前的惨状,感叹在过去一年里,任何的豪言壮语、扯虎皮当大旗都没用了,“现实可以让大佬瞬间归零”。

【时事金扫描】中国淘金时代结束 奇葩春联搞笑
【健康1+1】百年中医家族 长寿秘密
【环球直击】2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10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