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新唐人大紀元共襄盛舉/謝金河:中國的慘會出乎預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大紀元共襄盛舉 觀眾讚「真實貼人心」
龍年大年初一,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方陣參加黃曆新年法拉盛遊行,觀眾紛紛表達喜愛和支持。

全球各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二)

許成鋼揭中國經濟內情:GDP是0和1%之間
中共官方發布2023年經濟成長率為5.2%,高於目標設定5%。中共黨魁及黨媒近日也在為中國經濟造勢,聲稱放眼全球仍然是「風景這邊獨好」。但經濟學家許成鋼直指,中國經濟成長率(GDP)最大的可能是0和1%之間,金融危機「幾乎很難避免」。

大年初二香港求籤:損了良材失卻力
今天(2月11日)是中國皇曆龍年大年初二,也是香港「車公誕」求籤的日子,鄉議局主席劉業強為香港求籤,其中有一句籤文是「損了良材失卻力」,有解籤師認為,此籤文意味著香港人才流失。

黨媒狂吹風景獨好 謝金河:中國的慘會出乎預料
大年初一,中共黨媒刊文吹噓中國經濟,稱「風景這邊獨好」。財經專家謝金河則警告說,中國股市下跌呈失控狀態,中國的慘「會出乎大家預料!」

【時事金掃描】中國淘金時代結束 奇葩春聯搞笑
各種「奇葩」春聯太搞笑,拜年你不知道的規矩;蔡英文攜貓狗賀新年,賴清德和蕭美琴賀年花絮;中國經濟跌勢止不住,浦發銀行「不發年終,發家書」;淘金時代徹底結束,2024年很多人將會返貧。

卡塔爾奪亞洲盃冠軍 中國男足排第18 史上最差
2月11日晚,卡塔爾在亞洲盃奪冠,約旦獲得亞軍。在24國球隊中,中國男足排名第18,創下史上最差戰績。

梅西手插兜「過掉」領導 大陸網友讚「史上最精彩」
近日,世界足球明星梅西香港不下場踢球並迴避與港府特首握手事件引發大陸網友爭議,中共官媒更是藉此炒作煽動民族主義,但是,大陸網友並不買帳,很多網友在大陸網絡公開挺梅西,並讚揚「史上最精彩的過人」。

法輪大法方陣 傳遞傳統信仰文化
祥龍賀新歲,福運滿春來。週六(2月10日),2024年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隆重登場。

梅西訪港風波續 杭州取消阿根廷隊來訪 北京跟進
日前美國的邁阿密國際隊訪問香港,球隊中的阿根廷球星梅西沒有上場。中共操弄的輿論卻遷怒阿根廷,杭州市取消了阿根廷球隊來訪,背後被猜疑有政治目的。

【菁英論壇】雍和宮失火和習家淵源很深
習仲勛與藏傳佛教的因緣,雍和宮來自藏傳佛教,雍和宮失火與習家運勢;江峰談快樂和如意的祕訣。

亞洲華人慶新年 熱鬧到元宵
北京以北80公里的河坊口村,舞動的龍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今年是甲辰龍年,民眾心中也抱著期待。

退市欠債成老賴 媒體人盤點中國多位富豪慘狀
兔年過去龍年到來,中國人在消費降級與失業的隱憂中迎來了新的一年。中國的富豪群體中,也有許多人年關難過。有媒體人盤點了幾位知名的富豪大佬當前的慘狀,感嘆在過去一年裡,任何的豪言壯語、扯虎皮當大旗都沒用了,「現實可以讓大佬瞬間歸零」。

【時事金掃描】中國淘金時代結束 奇葩春聯搞笑
【健康1+1】百年中醫家族 長壽秘密
【環球直擊】2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10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