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纪元共襄盛举 观众赞“真实贴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1日讯】龙年大年初一,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方阵压轴登场,与观众热情互动,观众也纷纷表达对新唐人与大纪元的喜爱和支持。

中英文新唐人与大纪元的主持人神采奕奕热情挥手,向群众拜年。

英文新唐人主播Chris Beers:“大家新年快乐!我希望大家拥有充满爱、欢乐、繁荣昌盛的新年。”

中文新唐人主播李扶摇:“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龙年是龙飞凤舞,大展宏图,龙凤呈祥,再创辉煌。”

Miss NTD(新唐人选美小姐)Cynthia Sun:“新年快乐!今年是木龙年,作为Miss NTD(新唐人选美小姐)以及新唐人电视台同仁,我们祝福你们和家人新年快乐!”

新唐人“健康1+1”主持人 Jojo:“在新的一年,记得收看新唐人电视台,就会带给大家充满希望的一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够平安健康。”

记者:“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成立20多年来,已经成为海外规模最大的多语种媒体集团。今天,两大媒体的部分员工也来到游行现场,和社区共襄盛举,共迎龙年的到来。”

新唐人与大纪元媒体方阵,阵容壮大,华人观众也纷纷表达他们对两大媒体的喜爱与支持。

游行观众:我非常喜欢。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看。
游行观众:办得很贴人心。很好,我们很喜欢。
游行观众:因为(新唐人)比较及时,我觉得也比较客观公正。
游行观众:来源真实,而且比较诚恳。
游行观众:我每天都看,新唐人是吧?能说到心里去,就喜欢看。
游行观众:新唐人,我经常看,经常看,非常好。
游行观众:喜欢呀。(为什么?)因为你们会报导很多时事啊,社会发生的事情,包括一些时事评论都做得非常棒。
游行观众:我几乎每天都看。
游行观众:经常看新唐人的节目,还有那个文艺演出,是吧?很好,我们都很喜欢。
游行观众:都喜欢,非常好。
游行观众:很好,节目很好。
游行观众:非常好,非常好。

新唐人、大纪元秉持独立敢言,报导真实新闻,成为观众、读者了解资讯的重要渠道。

游行观众:真实感言,可以了解很多我们所不知道的东西。
游行观众:比较客观,对,也很及时。
游行观众:仔细、详细、清楚,就是很准确。
游行观众:很多信息都非常真实,分析我感到都非常棒。
游行观众:(报导)就是老百姓现实生活当中的东西,我们都想知道的。
游行观众:真实的反映我们唐人的生活。
游行观众:比较实在,就新闻的角度来讲,新。
游行观众:诉说大家各自的观点,把所有人想要表达的都可以完全说出来,表达清楚。

同时,两大媒体也扎根社区,搭建东西方文化沟通的桥梁。

游行观众:我喜欢看每天的法拉盛纽约新闻,感觉挺好。谢谢。
游行观众:(新唐人)每日更新很快,实时报导纽约的新闻。
游行观众:关心中国人在纽约是怎么一个生活状态,很好的。
游行观众:(弘扬)中国人的文化艺术传统,挺好。
游行观众:新唐人办得非常好,反映了在美华人的一些心声。
游行观众:感谢你们一年以来的努力,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新闻内容,新年快乐。
游行观众:为我们付出了很多,谢谢。
游行观众:大家做得非常好,谢谢你们。

新唐人主播陈晓天:“感谢大家一路上与我们并肩同行,在新年之际祝大家龙年行大运,更重要的是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当中我们将会制作更多优质的节目,邀请您一起和我们驾龙翱翔天下,御风前行。”

所有主播:“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大吉,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林澜、唐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