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直升机加州坠毁 5名海军陆战队员遇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 美国军方周四(2月8日)表示,一架CH-53E海军陆战队直升机在一场猛烈的冬季风暴中坠毁,机上5名海军陆战队员已确认全部遇难

当地警方于7日凌晨1时50分接到报告,一架载有5名海军陆战队员的CH-53E直升机在加州圣地牙哥地区失踪。数小时后,这架直升机残骸在加州圣地亚哥东部偏远山区被发现。事故发生时,正值雨雪交加。

海军陆战队和地方当局在进行搜救工作中发现了五名机组人员的遗体。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迈克尔‧博格舒尔特(Michael Borgschulte)少将在声明中表示:“我怀着沉重心情和深切的悲伤,分享失去五名杰出海军陆战队员的消息。”

总统乔‧拜登在一份声明中向五名海军陆战队员的家属表示哀悼,他表示,自己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对这一损失感到心碎”。

海军陆战队表示,要等到机组人员家属接到通知后才会公布他们的姓名。

周二晚上,海军陆战队员乘坐一架CH-53E超级种马直升机进行训练飞行,从拉斯维加斯附近的克里奇空军基地(Creech Air Force base)出发,目的地是圣地亚哥的海军陆战队米拉马尔航空站,但这架直升机最终未能按时抵达目的地。

CH-53E是一款重型直升机,可以运送部队和装备,并可运载多达16吨的货物。

雷达显示,周二晚10点至周三凌晨4点之间,有强降水席卷该地区,低海拔地区降雨,高海拔地区降雪。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