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直升機加州墜毀 5名海軍陸戰隊員遇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 美國軍方週四(2月8日)表示,一架CH-53E海軍陸戰隊直升機在一場猛烈的冬季風暴中墜毀,機上5名海軍陸戰隊員已確認全部遇難

當地警方於7日凌晨1時50分接到報告,一架載有5名海軍陸戰隊員的CH-53E直升機在加州聖地牙哥地區失蹤。數小時後,這架直升機殘骸在加州聖地亞哥東部偏遠山區被發現。事故發生時,正值雨雪交加。

海軍陸戰隊和地方當局在進行搜救工作中發現了五名機組人員的遺體。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邁克爾‧博格舒爾特(Michael Borgschulte)少將在聲明中表示:「我懷著沉重心情和深切的悲傷,分享失去五名傑出海軍陸戰隊員的消息。」

總統喬‧拜登在一份聲明中向五名海軍陸戰隊員的家屬表示哀悼,他表示,自己和第一夫人吉爾‧拜登「對這一損失感到心碎」。

海軍陸戰隊表示,要等到機組人員家屬接到通知後才會公布他們的姓名。

週二晚上,海軍陸戰隊員乘坐一架CH-53E超級種馬直升機進行訓練飛行,從拉斯維加斯附近的克里奇空軍基地(Creech Air Force base)出發,目的地是聖地亞哥的海軍陸戰隊米拉馬爾航空站,但這架直升機最終未能按時抵達目的地。

CH-53E是一款重型直升機,可以運送部隊和裝備,並可運載多達16噸的貨物。

雷達顯示,週二晚10點至週三凌晨4點之間,有強降水席捲該地區,低海拔地區降雨,高海拔地區降雪。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