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连四个月处于通缩 中国CPI再下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特斯拉上月在南韩只卖出一辆电动车

韩国汽车进口及分销商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月份,特斯拉在韩国只卖出一辆车,是2022年7月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特斯拉表示,韩国政府2月份才推出购买电动车补贴方案,是消费者推迟买车的原因之一。另外,中国制造的特斯拉流入韩国市场,让许多消费者反感,也是特斯拉在韩国碰壁的原因。

连四个月处于通缩 中国CPI再下降

中国2024年1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下降0.8%,降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也高于市场预期。中国CPI已连续第四个月处于通缩区间。

安谋财测报喜 盘后上涨42%

安谋周三公布,预估在截至3月底止的一季营收达8.5亿至9亿美元,高于预期,安谋股价盘后交易一度狂飙42%,显示安谋进军智慧手机以外领域,正带动业务成长与获利能力。

波音最大工会酝酿罢工 要求加薪

波音面临经营挑战,旗下最大的工会要求,在3至4年内加薪40%,并威胁可能会罢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