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連四個月處於通縮 中國CPI再下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特斯拉上月在南韓只賣出一輛電動車

韓國汽車進口及分銷商協會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一月份,特斯拉在韓國只賣出一輛車,是2022年7月以來最糟糕的一個月。特斯拉表示,韓國政府2月份才推出購買電動車補貼方案,是消費者推遲買車的原因之一。另外,中國製造的特斯拉流入韓國市場,讓許多消費者反感,也是特斯拉在韓國碰壁的原因。

連四個月處於通縮 中國CPI再下降

中國2024年1月份消費者價格指數同比下降0.8%,降幅比上月擴大0.5個百分點,也高於市場預期。中國CPI已連續第四個月處於通縮區間。

安謀財測報喜 盤後上漲42%

安謀週三公布,預估在截至3月底止的一季營收達8.5億至9億美元,高於預期,安謀股價盤後交易一度狂飆42%,顯示安謀進軍智慧手機以外領域,正帶動業務成長與獲利能力。

波音最大工會醞釀罷工 要求加薪

波音面臨經營挑戰,旗下最大的工會要求,在3至4年內加薪40%,並威脅可能會罷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