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 拜登称川普为“威胁” 川普警告:拜登或入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拜登今天称川普为“存在性的威胁”。而川普则警告拜登,说如果自己在2020年大选案中不被豁免,拜登很快也会锒铛入狱。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根据白宫随行记者团从场内发回的报告,美国总统拜登在纽约的募款活动上表示,川普是存在性的威胁。

拜登还再次抨击川普,指其威胁共和党议员、鼓动他们反对最新推出的边境法案

这份备受争议的法案,被川普批评后,果然周三在参议院通关失败。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鲍德温:“赞成49票,反对50票,投赞成票的正式就职的参议员未达到五分之三,该动议未获通过。”

拜登在周二,已经就此预见的结果,将边境危机怪在川普头上。

美国总统拜登:“从现在到11月(大选)的每一天 美国人都会知道,边境不安全的唯一原因,就是川普和他的共和党MAGA朋友们。”

同时,川普在周三继续向拜登开火。

DC的上诉法院,在周二驳回了川普在大选案中称自己有总统豁免权(presidential immunity)、可以免受起诉的的主张。

川普则在周三发文,说如果总统都没有豁免权,拜登、奥巴马和小布什总统,都要坐牢。

川普预计会在未来几天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