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 拜登稱川普為「威脅」 川普警告:拜登或入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拜登今天稱川普為「存在性的威脅」。而川普則警告拜登,說如果自己在2020年大選案中不被豁免,拜登很快也會鋃鐺入獄。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根據白宮隨行記者團從場內發回的報告,美國總統拜登在紐約的募款活動上表示,川普是存在性的威脅。

拜登還再次抨擊川普,指其威脅共和黨議員、鼓動他們反對最新推出的邊境法案

這份備受爭議的法案,被川普批評後,果然週三在參議院通關失敗。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鮑德溫:「贊成49票,反對50票,投贊成票的正式就職的參議員未達到五分之三,該動議未獲通過。」

拜登在週二,已經就此預見的結果,將邊境危機怪在川普頭上。

美國總統拜登:「從現在到11月(大選)的每一天 美國人都會知道,邊境不安全的唯一原因,就是川普和他的共和黨MAGA朋友們。」

同時,川普在週三繼續向拜登開火。

DC的上訴法院,在週二駁回了川普在大選案中稱自己有總統豁免權(presidential immunity)、可以免受起訴的的主張。

川普則在週三發文,說如果總統都沒有豁免權,拜登、奧巴馬和小布什總統,都要坐牢。

川普預計會在未來幾天向美國最高法院提起上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