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丰田上调全年财测 澳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丰田汽车周二公布最新财报,去年第四季营业利益为1.68兆日圆,同比大增76%。丰田虽然电动汽车销售不能领先,但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强劲,加上日圆贬值的助力,丰田已将今年财测上调约9%。

澳洲央行2月6日宣布,维持现金利率在4.3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澳洲去年第四季通胀年率上涨4.1%,是2021年首季以来的新低,金融市场已将澳洲央行降息时间提前到了2024年下半年。

日本经济新闻报导,美国企业的总市值为51兆美元,比去年年底上升1.4兆美元,占全球企业总市值的48.1%。中国企业总市值在2015年曾达到近20%,但随着资金流出中国,该数字已降到10%。

周一公布的一月标普全球欧元区综合PMI终值为47.9,略高于去年12月的47.6,而且是去年七月以来的最高值,虽然仍然低于50的荣枯线,但可能意味着欧元区经济在显露出复苏迹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