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速公路多车相撞起火爆炸 现场惨烈至少7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临近中国新年,福建省沙厦高速公路发生惨烈车祸,一辆牵引车连撞多辆小汽车,导致起火爆炸,至少7人死亡。

福建泉州高速交警支队通报,2024年2月4日9时许,沙厦高速公路德化境内下坡路段发生一起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4辆小汽车后起火的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

网传视频显示,现场浓烟滚滚,满地车辆碎片,除了起火爆炸的车辆,还有小轿车被撞击得严重变形。

根据现场网民爆料,车祸造成堵车三个多小时。多名网民表示,自己有亲友死于这场事故。

多名知情网民爆料。(网页截图)

有目击者称,先是一辆大车冒着火冲过去,将一辆黑色小车撞出十多米远,然后开始起火爆炸,“总共有四辆车烧没了,还有一个小孩”。

“那辆黑色小轿车里面的人一个都没跑出来。”

车祸现场网民爆料。(网页截图)

近期中国气候异常,连南方都大范围降下冻雨和冰雪,因为路滑,交通事故频发。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