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长张善政车祸 轻伤无碍 医嘱咐休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4日讯】桃园市长张善政夫妇今天在国道3号车祸受伤送医,张善政说,经包扎敷药后,医师嘱咐回家休养。新北市立土城医院晚间表示,其妻子应平安,进一步影像检查若确认,也可出院。

张善政下午自驾车辆在国道3号三莺路段发生车祸,他的脚轻微擦伤无碍,妻子胸闷、轻微擦伤,送医院检查。

他下午在市立土城医院接受媒体联访时指出,不好意思因为此事情(车祸)惊动大家,他只有膝盖的皮肉伤,敷完药后,医师嘱咐可以回家休息,车祸相关原因将待警方鉴定报告。

新北市立土城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薛承君晚间8时许接受中央社记者电访表示,张善政的妻子擦挫伤,多数撞伤的病人都会有疼痛不舒服状况,病患仍在做进一步的影像检查。

他说,张善政妻子应该会是平安的,病人目前意识清楚,检查结果出炉后,若健康状况许可即可出院。

桃园市政府新闻处表示,张善政下午行程结束后,自行驾驶私家车返回新北市新店老家打扫,行经国道3号时发生事故,张善政仅脚部些微擦伤、妻子有胸闷现象,两人无大碍。

国道公路警察局指出,国道3号三峡路段(48.4公里处)北上车道下午发生2辆轿车碰撞事故,相关当事驾驶人都无酒驾,肇因警方尚在调查中。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