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張善政車禍 輕傷無礙 醫囑咐休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4日訊】桃園市長張善政夫婦今天在國道3號車禍受傷送醫,張善政說,經包紮敷藥後,醫師囑咐回家休養。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晚間表示,其妻子應平安,進一步影像檢查若確認,也可出院。

張善政下午自駕車輛在國道3號三鶯路段發生車禍,他的腳輕微擦傷無礙,妻子胸悶、輕微擦傷,送醫院檢查。

他下午在市立土城醫院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不好意思因為此事情(車禍)驚動大家,他只有膝蓋的皮肉傷,敷完藥後,醫師囑咐可以回家休息,車禍相關原因將待警方鑑定報告。

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薛承君晚間8時許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張善政的妻子擦挫傷,多數撞傷的病人都會有疼痛不舒服狀況,病患仍在做進一步的影像檢查。

他說,張善政妻子應該會是平安的,病人目前意識清楚,檢查結果出爐後,若健康狀況許可即可出院。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表示,張善政下午行程結束後,自行駕駛私家車返回新北市新店老家打掃,行經國道3號時發生事故,張善政僅腳部些微擦傷、妻子有胸悶現象,兩人無大礙。

國道公路警察局指出,國道3號三峽路段(48.4公里處)北上車道下午發生2輛轎車碰撞事故,相關當事駕駛人都無酒駕,肇因警方尚在調查中。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