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宁夏化工厂发生爆炸 惊现橙色蘑菇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3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宁夏化工厂发生爆炸 惊现橙色蘑菇云

中国宁夏银川一间化工厂1月31日晚间起火并爆炸,甚至炸出了蕈状云,据陆媒报导,有工作人员称,化工厂内有一个焦油罐起火,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发消息称,这起事故只有造成2名巡检人员轻伤送医,而且事故在14分钟内就解除。消息引发网友热议,质疑当局隐瞒事故中的死亡人数。

谷歌杀妻案嫌犯之父是中共官员? 消息“消失”

谷歌华裔工程师陈立人杀妻案,引发中美两国的舆论关注。杀妻嫌疑人陈立人的父亲,被指是中共西南空管局的副局长陈甫,事件发酵后,民航官网有关陈甫的消息已“消失”。

中共“经济国师”称习偏执 分析:准备跳船?

有中共“经济国师”之称的李稻葵,近日接受外媒采访,称中共领导人实际上比美国人焦虑、偏执等。有分析指出,在中共高压的政治环境下,即使是党内高层,谁也不敢发出不同的声音,除非李稻葵准备跳船或弃船而去。但也有分析认为,李稻葵非常了解高层的心理状态,这个表述并不冒犯习,在某种程度上,通过这句话在替习辩护。

贵州禁村民办酒席 副镇长竟率队往食物撒盐

中共在农村推动“移风易俗”运动,劝阻“滥办酒席”,再传粗暴执法。贵州毕节市威宁县一名副镇长1月30日为了阻止村民办满月酒,带领官员给酒宴食物撒盐,现场影片曝光后激起民愤。许多网友怒斥:“就两个字‘缺德’!”“这算下毒吗?”“这怕是比浪费粮食严重万倍。”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