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寧夏化工廠發生爆炸 驚現橙色蘑菇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3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寧夏化工廠發生爆炸 驚現橙色蘑菇雲

中國寧夏銀川一間化工廠1月31日晚間起火並爆炸,甚至炸出了蕈狀雲,據陸媒報導,有工作人員稱,化工廠內有一個焦油罐起火,寧夏回族自治區寧東能源化工基地管理委員會發消息稱,這起事故只有造成2名巡檢人員輕傷送醫,而且事故在14分鐘內就解除。消息引發網友熱議,質疑當局隱瞞事故中的死亡人數。

谷歌殺妻案嫌犯之父是中共官員? 消息「消失」

谷歌華裔工程師陳立人殺妻案,引發中美兩國的輿論關注。殺妻嫌疑人陳立人的父親,被指是中共西南空管局的副局長陳甫,事件發酵後,民航官網有關陳甫的消息已「消失」。

中共「經濟國師」稱習偏執 分析:準備跳船?

有中共「經濟國師」之稱的李稻葵,近日接受外媒採訪,稱中共領導人實際上比美國人焦慮、偏執等。有分析指出,在中共高壓的政治環境下,即使是黨內高層,誰也不敢發出不同的聲音,除非李稻葵准備跳船或棄船而去。但也有分析認為,李稻葵非常了解高層的心理狀態,這個表述並不冒犯習,在某種程度上,通過這句話在替習辯護。

貴州禁村民辦酒席 副鎮長竟率隊往食物撒鹽

中共在農村推動「移風易俗」運動,勸阻「濫辦酒席」,再傳粗暴執法。貴州畢節市威寧縣一名副鎮長1月30日為了阻止村民辦滿月酒,帶領官員給酒宴食物撒鹽,現場影片曝光後激起民憤。許多網友怒斥:「就兩個字『缺德』!」「這算下毒嗎?」「這怕是比浪費糧食嚴重萬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