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15年来最强雨雪天来袭!恐影响过年返乡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中国多地大雾预警升级 15年来最强雨雪天来袭

中国上海、贵州等多个省市纷纷升级大雾预警信号,部分地区已升到最高级别红色。而从(1月)31日起持续6天,中国陕西、山东、河南、江苏等地,将有大范围雨雪过程,预计是2009年以来冬季最强冰冻气候,10省份将出现暴雪或大暴雪等极端天气。恶劣天气来袭,恰逢过年返乡高峰期,恐怕对陆海空交通造成冲击。江苏民企悬赏百万 征集中共官员违法线索

江苏一家民企近日发布“悬赏100万跨省征集公职人员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在网路流传,引发民众关注。有网友表示,“这样一个大公司,面对权力时都略显无奈。试想一下,如果这种事发生在老百姓身上会怎样?”

 涉中共军方药明康德市值蒸发500亿港元

美国《生物安全法案》草案点名“药明康德”和其它一些中国生物技术公司,与中共军方有关联,将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从1月25日以来,药明康德股价已经下跌了27.07%,市值蒸发了500亿港元。

中国异见人士在台湾跳机 盼获协助前往第三地

先前逃离中国前往泰国的独立中文笔会会员、民运人士田永德、与广西维权人士韦亚妮和黄星星母子,从马来西亚搭机(1月)30日抵达台湾,3人决定跳机滞留台湾,原因是回中国大陆恐有入狱的风险,希望台湾政府同意他们停留直到前往第三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