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15年來最強雨雪天來襲!恐影響過年返鄉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1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多地大霧預警升級 15年來最強雨雪天來襲

中國上海、貴州等多個省市紛紛升級大霧預警信號,部分地區已升到最高級別紅色。而從(1月)31日起持續6天,中國陝西、山東、河南、江蘇等地,將有大範圍雨雪過程,預計是2009年以來冬季最強冰凍氣候,10省份將出現暴雪或大暴雪等極端天氣。惡劣天氣來襲,恰逢過年返鄉高峰期,恐怕對陸海空交通造成衝擊。江蘇民企懸賞百萬 徵集中共官員違法線索

江蘇一家民企近日發布「懸賞100萬跨省徵集公職人員違法犯罪線索」的公告在網路流傳,引發民眾關注。有網友表示,「這樣一個大公司,面對權力時都略顯無奈。試想一下,如果這種事發生在老百姓身上會怎樣?」

 涉中共軍方藥明康德市值蒸發500億港元

美國《生物安全法案》草案點名「藥明康德」和其它一些中國生物技術公司,與中共軍方有關聯,將對美國的國家安全構成威脅。從1月25日以來,藥明康德股價已經下跌了27.07%,市值蒸發了500億港元。

中國異見人士在台灣跳機 盼獲協助前往第三地

先前逃離中國前往泰國的獨立中文筆會會員、民運人士田永德、與廣西維權人士韋亞妮和黃星星母子,從馬來西亞搭機(1月)30日抵達台灣,3人決定跳機滯留台灣,原因是回中國大陸恐有入獄的風險,希望台灣政府同意他們停留直到前往第三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