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连线】美众院听证会 中共集结邪恶政权联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1日讯】美国众议院“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在周二举办了听证会,有议员指出,中共与其他极权政府联盟,威胁全球的安全,来看本台记者的现场报导。

记者晟言:“好的主播,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与前国防部长帕内塔,于周二上午作客美众议院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此次听证会聚焦中共与美国其他敌人的勾结。”

本次听证会的主题为“威权主义结盟:中共对美国对手的支持”(Authoritarian Alignment: The CCP’s Support for America’s Adversaries),听证会上讨论了中共是如何为美国的对手提供支持的。

“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主席 迈克·加拉格尔:“我们正处于美国国家安全,乃至全球安全的决定性时刻。”

美国众议院“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主席迈克·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指出,中共与其他邪恶政权结成联盟,正威胁全世界的安全。

迈克·加拉格尔:“我们看到这是自二战以来,中共组成了和平时期最大规模的军事集结,并在德黑兰、莫斯科和平壤,找到同路人,我们应该反思历史教训。”

列席作证的证人包括:川普总统任内的,美国第70任国务卿迈克尔‧蓬佩奥(Mike Pompeo),以及在奥巴马总统任内的国防部长的莱昂‧帕内塔(Leon E.Panetta)。

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听证会上表示,世界上的邪恶政权,包括中共,在企图颠覆美国民主。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我们要确保让中共处于危险之中,如果我们的战略和行动正确的话,就可以取得成果。”

前国防部长莱昂·帕内塔:“很重要的一点是,永远不要低估(中共党魁),因为他会利用一切机会,破坏美国和西方的稳定。”

民主党众议员拉贾·克里希纳莫西还展示了一份报告,包括中共曾公开报导,杀害了一名美国中情局人员。

民主党众议员拉贾·克里希纳莫西:“(中共党魁)最近来到旧金山,说他想和我们交朋友。”

“但是朋友不会美化屠杀对方的行为,对吗?”

至于美国是否会继续支持台湾,记者采访了“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主席 迈克·加拉格尔和前国防部长莱昂·帕内塔,他们这样回应。

迈克·加拉格尔:“威慑(中共)仍是我的首要任务,我认为,常规性的威慑,特别是在印太地区,应该是整个(美国)国家安全和国防机构的首要任务。”

莱昂·帕内塔:“我认为这(支持台湾)是一个优先事项,因为台湾对我们太平洋沿岸的安全,至关重要。”

近两年来,全球多地爆发武装冲突,包括俄乌战争和以哈战争等,其背后都有中共等邪恶政权的武器支持;而中共持续在台海和南中国海进行挑衅,威胁以美国主导的国际民主秩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晟言、赵凤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