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連線】美眾院聽證會 中共集結邪惡政權聯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1日訊】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在週二舉辦了聽證會,有議員指出,中共與其他極權政府聯盟,威脅全球的安全,來看本台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晟言:「好的主播,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與前國防部長帕內塔,於週二上午作客美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此次聽證會聚焦中共與美國其他敵人的勾結。」

本次聽證會的主題為「威權主義結盟:中共對美國對手的支持」(Authoritarian Alignment: The CCP’s Support for America’s Adversaries),聽證會上討論了中共是如何為美國的對手提供支持的。

「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 邁克·加拉格爾:「我們正處於美國國家安全,乃至全球安全的決定性時刻。」

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邁克·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指出,中共與其他邪惡政權結成聯盟,正威脅全世界的安全。

邁克·加拉格爾:「我們看到這是自二戰以來,中共組成了和平時期最大規模的軍事集結,並在德黑蘭、莫斯科和平壤,找到同路人,我們應該反思歷史教訓。」

列席作證的證人包括:川普總統任內的,美國第70任國務卿邁克爾‧蓬佩奧(Mike Pompeo),以及在奧巴馬總統任內的國防部長的萊昂‧帕內塔(Leon E.Panetta)。

前國務卿蓬佩奧在聽證會上表示,世界上的邪惡政權,包括中共,在企圖顛覆美國民主。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我們要確保讓中共處於危險之中,如果我們的戰略和行動正確的話,就可以取得成果。」

前國防部長萊昂·帕內塔:「很重要的一點是,永遠不要低估(中共黨魁),因為他會利用一切機會,破壞美國和西方的穩定。」

民主黨眾議員拉賈·克里希納莫西還展示了一份報告,包括中共曾公開報導,殺害了一名美國中情局人員。

民主黨眾議員拉賈·克里希納莫西:「(中共黨魁)最近來到舊金山,說他想和我們交朋友。」

「但是朋友不會美化屠殺對方的行為,對嗎?」

至於美國是否會繼續支持台灣,記者採訪了「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 邁克·加拉格爾和前國防部長萊昂·帕內塔,他們這樣回應。

邁克·加拉格爾:「威懾(中共)仍是我的首要任務,我認為,常規性的威懾,特別是在印太地區,應該是整個(美國)國家安全和國防機構的首要任務。」

萊昂·帕內塔:「我認為這(支持台灣)是一個優先事項,因為台灣對我們太平洋沿岸的安全,至關重要。」

近兩年來,全球多地爆發武裝衝突,包括俄烏戰爭和以哈戰爭等,其背後都有中共等邪惡政權的武器支持;而中共持續在台海和南中國海進行挑釁,威脅以美國主導的國際民主秩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晟言、趙鳳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