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飞越阿尔卑斯山 体验高空宁静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0日讯】瑞士在近期举行了“国际热气球节”,来自世界各国的飞行员们乘上热气球,飞越阿尔卑斯山,在空中享受瑞士山谷的美丽与宁静。

色彩缤纷的热气球,点缀了万里晴空,第44届国际热气球节,在瑞士阿尔卑斯山谷小镇—-代堡举办,这里的风向十分适合飞行,更被誉为“热气球之都”,今年,活动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的热气球飞行员,和万名观众慕名而来。

60个热气球先后升空,壮阔的阿尔卑斯山脉,映入眼帘,小镇的美景,尽收眼底。

美国热气球飞行员Eliav Cohen:“(我)能在8-9千英尺的阿尔卑斯山上空飞行,真让人心驰神往。5、60个热气球同时飞行,难道不让人惊叹吗,尤其在这个美丽又宁静的地方,没有什么比这更棒的了。”

在为期9天的热气球节中,游客们也可以体验乘坐热气球、近距离观赏充气过程,乘上吊篮徐徐升空,欣赏在脚下越来越小的小镇,直到看起来像微缩景观一样!

Eliav Cohen:“这种体验最让人感到平和,因为乘坐热气球飞行,没有乱流。我感觉自己与世界紧密相连,与(乘坐)其他的飞机相比,乘坐热气球飞行是最棒的。”

新唐人电视台实习记者初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