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飛越阿爾卑斯山 體驗高空寧靜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瑞士在近期舉行了「國際熱氣球節」,來自世界各國的飛行員們乘上熱氣球,飛越阿爾卑斯山,在空中享受瑞士山谷的美麗與寧靜。

色彩繽紛的熱氣球,點綴了萬里晴空,第44屆國際熱氣球節,在瑞士阿爾卑斯山谷小鎮—-代堡舉辦,這裏的風向十分適合飛行,更被譽為「熱氣球之都」,今年,活動吸引了來自15個國家的熱氣球飛行員,和萬名觀眾慕名而來。

60個熱氣球先後升空,壯闊的阿爾卑斯山脈,映入眼簾,小鎮的美景,盡收眼底。

美國熱氣球飛行員Eliav Cohen:「(我)能在8-9千英尺的阿爾卑斯山上空飛行,真讓人心馳神往。5、60個熱氣球同時飛行,難道不讓人驚嘆嗎,尤其在這個美麗又寧靜的地方,沒有什麼比這更棒的了。」

在為期9天的熱氣球節中,遊客們也可以體驗乘坐熱氣球、近距離觀賞充氣過程,乘上吊籃徐徐升空,欣賞在腳下越來越小的小鎮,直到看起來像微縮景觀一樣!

Eliav Cohen:「這種體驗最讓人感到平和,因為乘坐熱氣球飛行,沒有亂流。我感覺自己與世界緊密相連,與(乘坐)其他的飛機相比,乘坐熱氣球飛行是最棒的。」

新唐人電視台實習記者初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