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铁链女事件民愤难平 大陆百姓纷纷退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3日讯】徐州“铁链女”事件引发民愤,但官方母亲加大力度压制舆论,百姓在国内发声越来越难。但是,海外退党网站近期却涌现大量退党声明,其中都提到“铁链女”事件让他们看清中共,决心退党退团退队。

“我是一个女人,得知‘八孩铁链女’的遭遇内心说不出的一种五味难受揪心,寄希望予政府和执法部门能给百姓一个真实的可信的交代,惩罚作恶犯罪者。”“江苏调查组的结果,让我们彻底失望,他们就这这样赤裸裸的愚弄百姓,中共邪恶流氓无耻的本性也暴露无疑。”——2月27号,河北的刘美芳、王天保在退党网站发表了这篇退党声明。

同一天,黄文婷等11位商人发声明说:“我们有人本来想去徐州的,但是现在徐州这个妇女拐卖的事情让人也是愤怒不已!现在11人全部声明退出上学时期加入的中国共青团和少先队,中共不倒台,老百姓的生意真没法做。”

(2月)28号,黄友金、孙明华、王海洋声明退党说:“徐州丰县的拐卖妇女,残忍的不敢令人相信,还不是个案,几万妇女被拐卖到徐州受到了非人的对待,中共的官方就广泛而深入的参与其中,所以不管出几份公告,都不会有什么真相,恐怕只有共党不存在了才有真相。”

徐州“铁链女”事件引发中国民间极大的愤怒。目前官方加大力度删贴、封村、抓人,压制民间舆论。但是,在中共无法掌控的海外退党平台,近期涌现出大量的退党声明,里面都提到“铁链女”事件让他们非常愤怒,对中共彻底失望。因此“我们声明退出邪恶中国共产党,与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切割,用这个行动为千千万万徐州铁链女呐喊:还我自由!”

大陆民众杨女士:“朋友圈、微信里都在说,我看朋友圈有些人平时也不管事的,也不发声音的,这次也很多都出来发声音,都在骂。就骂管理她的人,现在肯定是当地政府管的。现在是江苏,调查报告又乱七八糟的,干脆解释不通。”

铁链女事件在1月底意外曝光,一开始就被民间质疑涉嫌人口拐卖,徐州当地政府出台四份报告,次次改口,从一开始否认拐卖,到最终承认拐卖。之后江苏省调查组试图用第五份报告给事件“一锤定音”,但仍然被民间质疑掩盖真相。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她这个事情的从头到尾所有环节,事实上都直指中共暴政这个体制。这个铁链女到底是谁?从哪儿来的?怎么被拐卖?以及现在既然被发现了,为什么不能够尽快的让她回到自己亲人身边?所有的环节实际上的黑手就是中共。”

大陆民众透露,全国还有很多被拐卖的妇女。但地方当局不作为,导致人贩子非常猖獗。

徐州民众 吴继新:“你看我们这个还有一个河南的,陈文惠,她妹妹在北京打工,结果叫人拐卖到山西。结果他们这些黑社会猖狂到什么地步?跑人家来砸门抢小孩,大张旗鼓的就说,政府办不了的事,我能办得了!就那么猖狂,把人拐走了,别人申冤不让申,就河南信阳。”

更多民众看到中共官员只想快点平息舆论,非常不满。

大陆民众胡先生:“我舅舅在扬州。他当时在劝我的时候,我就问他了,我说你有没有看到你们江苏的那个铁链女?他说此一时彼一时。我说你不要跟我说什么此一时彼一时。这都是你们共产党干出来的事情,对不对?你每一级村政府他都有基层党支部,对不对?那个村书记都是你们共产党员,你们都在干什么?你们都参与迫害啊!共产党还天天说中国的人权比美国好五倍,你好意思说得出来的!”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指出,“铁链女”事件触动的是人性,中国民众越来越明白,如果对这样的罪行视而不见,自己很可能就是下一个受害者。因此,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抛弃中共。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