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很酷!乾淨世界推廣視頻 亮相時代廣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打造「無毒、無害、無暴力色情」的網絡平台「乾淨世界」,近日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屏幕,刊登出「善良很酷」的巨幅電子廣告,9位網紅參與視頻大賽,並向所有人推薦這一活動。

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光彩奪目的LED屏幕,這裡就是紐約著名的「世界十字路口」——時代廣場。在巨幅電子廣告牆中間,有一則「推廣善良」的廣告,格外與眾不同。

百萬網紅Travel Explore Protect:「有一場運動席捲全球,這是主題標籤『善良很酷』的倡議。」

百萬網紅The Kern Family(柯恩家族):「我們相信善良非常重要。你真的不知道別人正在經歷什麼,所以善待他們,真的可以幫助他們提振精神並度過困難時期。」

新興媒體平台「乾淨世界」,在去年9月—12月推出「善良很酷」視頻大賽活動,吸引全世界眾多創作者參與,至今共收到了來自北美、南美、歐洲、大洋洲、亞洲、非洲等數十個國家民眾,發來的近萬條視頻。

1月20日,9名網紅的精彩片段,被搬上「時代廣場」的大型LED廣告牌。

「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Nick Janicki:「我們將在2月1日宣布得獎者,得獎者將獲得1萬美元的現金獎金,而這次比賽的亞軍也展示在時代廣場的數位廣告看板上。」

為持續推動傳統道德的回歸,尼克表示,3月份「乾淨世界」還將發起另一場以「善良」為主題的標籤活動,規模和影響力都將更大。

Nick Janicki:「『善良很酷』(活動)是乾淨世界為了將其主要使命融入平台的眾多舉措之一,『乾淨世界』的主要目的就是擁有一個家庭友善的網上社交平台,該平台上沒有任何暴力、色情、犯罪和有害內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