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華商會42屆年會 政要蒞臨 感恩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近日,紐約法拉盛華商會」舉行了第42屆年會,現場政要雲集。而今年的主題是美國夢,感恩美國的民主自由。

法拉盛華商會首席顧問杜彼得:「今年我們的主題是美國夢,可是我們的美國夢裡面加一個,就是感謝,我加一個感謝的原因是,我們是為了自由民民主而來。」

晚宴在王后區可樂娜公園Terence on the Park隆重舉辦,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到場支持。

國會議員孟昭文宣布,當天是她選區的「FCBA日」(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日)。

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利(Thomas DiNapoli)、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王后區區長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等民選官員、議員向華商會頒發了褒獎。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王耀明:「今年的這個主題就是說,我們很多人通過自通過自己的打拼,實現自己的美國夢,如何幫助我們其他的新移民,和其他的這個社區的人,怎麼實來實現他們的美國夢。」

在年會上,華商會(FCBA)向紐約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紐約市警察局北皇后區勤務指揮中心指揮官巴斯登貝克(Christine Bastedenbec),以及「中央計劃健保」(Centers Plan for Health)執行副總裁摩西·阿德爾曼(Moshe Adelman)頒授了「社區服務獎」。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等了20多年可以得到這個獎,所以今天我很榮幸。而且我知道FCBA(華商會)都是幫助我們這個社區,所以我很高興以後還可以跟我們FCBA(華商會),跟杜彼得一起合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特約記者林丹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