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炫耀时速160撞死人 行贿50万未被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安徽一名男子在网上炫耀时速160公里撞死人,“尸体都不全”,并晒出官方的“不起诉书”,自曝行贿50万元(人民币,下同)。中共公安急忙“辟谣”。

近日安徽阜阳市一名男子在网上聊天时自我吹嘘,发出自己2019年拿到的驾驶证信息,上面显示交通违规共13起,其中造成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一人死亡。

该男子炫耀,自己在国道上开车,时速160码(160km/h),结果撞死一个人,“(我)还是全责”,“对方尸体都不全”。说到这里,他还分享了一段3秒钟的影片,佐证自己的说法。

该男子还吹嘘,事后他不但没被起诉,“驾驶证都没吊销”。他还自曝拿出50万贿赂当地官方,“50万花出去谁不迷糊”。在被众网友大骂之后,该男子才辩称“对方(死者家属)俄(讹)了我50万”。

安徽男子自曝撞死人,通过行贿未被起诉。(网页截图)

该男子还在群内公开了一张由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检察院发出的编号“东检刑不诉〔2023〕162号”的《不起诉决定书》。

该文件显示,被不起诉人李某出生于2001年,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人。2023年7月11日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名被阜阳市公安局综合执法分局取保候审。

检察院查明,2023年5月19日22时05分许,李某驾驶小型汽车,在阜阳市颍东区S316省道撞上被害人张某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造成张某某当场死亡。经阜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六大队认定,李某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

男子自曝《不起诉决定书》。(网络图片)

此事很快引爆网络舆论。有网民斥责男子李某没人性,有人则指责中共公检法系统贪赃枉法。

1月26日,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杨楼派出所公安通过陆媒“辟谣”,声称网传聊天截图中所言“不属实”。至于已曝光的《不起诉决定书》,当地检察院似乎不好否认,只回应称“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