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冒险家穿越南极 慈善与挑战并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新闻最后,一起去看看,一位冒险家宣布将挑战坐式滑雪穿越南极世界纪录

英国冒险家爱德华兹,2016年遭遇一场攀岩事故,导致胸部以下瘫痪。但身残志坚,他宣布,即将挑战坐式滑雪穿越南极世界纪录

挑战将于今年12月进行,目标是在20天完成惊人的333公里。

英国冒险家爱德华兹:“这对于脊髓损伤的人来说是开创性的距离,此前最远的距离是111 公里。”

挑战期间,爱德华兹将使用经过改造的“坐式滑雪板”,这可以帮助他用上半身发力。他将和两名身体健全的队员,拖着80公斤的装备,每天在冰雪中跋涉长达12个小时,夜晚就在冰天雪地中扎营。

爱德华兹:“显然,我完全依靠肩膀和手臂来完成艰苦的工作,另外还有冻伤的风险,由于我的感觉受损,我可能不知道自己正在受伤。”

爱德华兹希望他的探险队能募款到30万英镑(381,119 美元),来给予脊髓损伤基金会“生命之翼”(Wings For Life)从事研究,帮助更多瘫痪者获得机会恢复正常生活。

在这之前,爱德华兹已经完成了几次大胆的探险,包括坐式滑雪穿越欧洲最大冰盖、划皮划艇穿越英国,还有2022年,他在7天内完成7大洲的7场马拉松,成为第一个坐轮椅完成世界马拉松挑战赛的人。

爱德华兹:“这不仅仅是为了激励脊髓损伤的人,而是为了激励所有的人,生活中的艰难时刻并不能定义我们是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