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冒險家穿越南極 慈善與挑戰並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新聞最後,一起去看看,一位冒險家宣布將挑戰坐式滑雪穿越南極世界紀錄

英國冒險家愛德華茲,2016年遭遇一場攀岩事故,導致胸部以下癱瘓。但身殘志堅,他宣布,即將挑戰坐式滑雪穿越南極世界紀錄

挑戰將於今年12月進行,目標是在20天完成驚人的333公里。

英國冒險家愛德華茲:「這對於脊髓損傷的人來說是開創性的距離,此前最遠的距離是111 公里。」

挑戰期間,愛德華茲將使用經過改造的「坐式滑雪板」,這可以幫助他用上半身發力。他將和兩名身體健全的隊員,拖著80公斤的裝備,每天在冰雪中跋涉長達12個小時,夜晚就在冰天雪地中紮營。

愛德華茲:「顯然,我完全依靠肩膀和手臂來完成艱苦的工作,另外還有凍傷的風險,由於我的感覺受損,我可能不知道自己正在受傷。」

愛德華茲希望他的探險隊能募款到30萬英鎊(381,119 美元),來給予脊髓損傷基金會「生命之翼」(Wings For Life)從事研究,幫助更多癱瘓者獲得機會恢復正常生活。

在這之前,愛德華茲已經完成了幾次大膽的探險,包括坐式滑雪穿越歐洲最大冰蓋、劃皮划艇穿越英國,還有2022年,他在7天內完成7大洲的7場馬拉松,成為第一個坐輪椅完成世界馬拉松挑戰賽的人。

愛德華茲:「這不僅僅是為了激勵脊髓損傷的人,而是為了激勵所有的人,生活中的艱難時刻並不能定義我們是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