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美国房价预测 20城暴涨 5城下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据房地产数据分析公司预测,2024年美国房价整体会继续看涨,其中20个城市将会暴涨,但有5个城市的房价预计会下跌。

尽管过去一年美国房市惨淡,但房价却不断上涨,全年房价中位上涨了1%。加上居高不下的房贷利率,让很多想买房的美国人,把购房希望放在了2024年。

然而,总部位于加州的房地产数据分析公司CoreLogic本周发布最新预测显示,美国房价还会继续看涨,到2024年11月,涨幅将会达到2.5%。

预测报告显示,未来一年,加州雷丁市(Redding)的房价将会上涨7.3%,领跑全国。

同在加州的圣塔玛丽亚(Santa Maria)到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一带,房价预计上涨6.81%,位居第二。

之后是华盛顿州的布雷默顿(Bremerton)到银谷(Silverdale)一带,房价预计上涨6.51%。

此外,爱达荷州的科达伦(Coeur d’Alene)、阿拉斯加的费尔班克斯(Fairbanks)、俄勒冈州的科瓦利斯(Corvallis)、科罗拉多州的大章克申(Grand Junction)、亚利桑那州的普雷斯科特(Prescott)、佛罗里达州的莱克兰(Lakeland)到温特黑文(Winter Haven)一带,以及夏威夷的卡胡卢伊(Kahului),都将是房价飙升的地区。

不过有涨就有落,CoreLogic也预测了2024年房价将会下跌的城市,其中有4个位于佛罗里达州常被飓风光顾的海岸,包括坦帕(Tempa)、西棕榈滩(West Palm Beach)和德尔托纳(Deltona)等地带。第五名则是位于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地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