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美國房價預測 20城暴漲 5城下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據房地產數據分析公司預測,2024年美國房價整體會繼續看漲,其中20個城市將會暴漲,但有5個城市的房價預計會下跌。

儘管過去一年美國房市慘淡,但房價卻不斷上漲,全年房價中位上漲了1%。加上居高不下的房貸利率,讓很多想買房的美國人,把購房希望放在了2024年。

然而,總部位於加州的房地產數據分析公司CoreLogic本週發布最新預測顯示,美國房價還會繼續看漲,到2024年11月,漲幅將會達到2.5%。

預測報告顯示,未來一年,加州雷丁市(Redding)的房價將會上漲7.3%,領跑全國。

同在加州的聖塔瑪麗亞(Santa Maria)到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一帶,房價預計上漲6.81%,位居第二。

之後是華盛頓州的布雷默頓(Bremerton)到銀谷(Silverdale)一帶,房價預計上漲6.51%。

此外,愛達荷州的科達倫(Coeur d’Alene)、阿拉斯加的費爾班克斯(Fairbanks)、俄勒岡州的科瓦利斯(Corvallis)、科羅拉多州的大章克申(Grand Junction)、亞利桑那州的普雷斯科特(Prescott)、佛羅里達州的萊克蘭(Lakeland)到溫特黑文(Winter Haven)一帶,以及夏威夷的卡胡盧伊(Kahului),都將是房價飆升的地區。

不過有漲就有落,CoreLogic也預測了2024年房價將會下跌的城市,其中有4個位於佛羅里達州常被颶風光顧的海岸,包括坦帕(Tempa)、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和德爾托納(Deltona)等地帶。第五名則是位於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地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