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吉祥7号网上抽奖 百份新年礼品免费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6日讯】为庆祝中国新年,纽约法拉盛商改区在周四宣布,即日起推出免费网上抽奖活动,将送出300多份礼物。

纽约法拉盛商业改进区(Flushing BID)行政主任余钿崧表示,希望与商家一起通过“吉祥7号”(Lucky7)免费抽奖活动,展现社区活力,在新年期间回馈更多民众。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行政主任余钿崧:“我们今年奖品的价钱提高了,我们去年最高是30块,今年最高是50块,而且更多元化,所以大家一定要踊跃参加。”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办公室传播总监米勒湘:“(活动)对于推动法拉盛是非常有创造性的。”

法拉盛脆脆鸡商家财务主管Grace:“作为小商家我们非常荣幸的能参加这个活动,希望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回馈社区。”

今年法拉盛有16个商家,参加了本次Lucky7抽奖活动,将抽出300多张礼品券,每张价值在20至50美元。活动商家包括餐厅、零售商、面包店、珍珠奶茶店等。

Shopcore Properties集团区域行销经理孙伟家(Wesley Sin):“新年的时候在Skyview(天景购物中心),包括大年初一,大年初二,甚至还有除夕的前一天都有各种不同的活动。”

法拉盛云吞妹餐馆经营者刘颖谕:“祝大家身体健康,这是最重要的,新年快乐。”

法拉盛脆脆鸡商家财务主管Grace:“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恭喜发财。”

想要参加抽奖的民众,可以登录法拉盛商改区网站www.flushingbid.com,填写基本信息即可。

中奖者由电脑随机抽取,获奖名单将于2月23日,在法拉盛商改区网站(Flushingbid.com)和社交媒体公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