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伯切特谈中共干预民主制度手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6日讯】台湾大选已经尘埃落定,对于中共对大选的干扰,美国国会众议员蒂姆·伯切特表示,由于中共的渗透,许多善良的台湾人还不清楚中共的手段,不了解事情的真相。

台湾大选之前,美国国会众议员蒂姆·伯切特就担心,中共会想方设法介选,目的是让人们失去对民主制度的信心。

美国国会众议员蒂姆·伯切特:“我认为我们应该担心中国(共)利用科技去窃取选举,腐蚀台湾制度,进一步使台湾善良的人民脱离了真相。”

“以民主为例,他们想让它看起来尽可能的糟糕。而且你知道,不幸的是,他们的宣传措施竟取得了不少成效。”

伯切特目前在国会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外交事务委员会以及交通与基础设施委员会任职。他特别提到,中共一直利用社交媒体等手段,诱导美国年轻人抛弃传统价值观。

伯切特:“他们(中共)残忍无情,在美国,用TickTok视频和其它东西,在中国它是教育(洗脑)的工具,但在美国这里,它被用来颠覆国家的意志,在某些情况下,对我们的一些孩子进行洗脑,让他们接受一些激进的思想,这些激进的思想将进一步推翻这个国家的传统价值观和建国之道。”

伯切特认为,美国政府在应对中共干扰方面做得还不够,美国应该彻底摆脱对中共的依赖。

伯切特:“当然,我认为我们做得还不够。老实说,我认为我们应该告诉中国(共),我们应该放弃从他们那里获得的所有资源。例如,电动车,稀土矿物可能并不是那么稀有,因为有很多破绽,我们需要在自己的国家取得这些资源。”

他强调,共产党的本性决定了他们就是要侵略,所以美国要做好准备。

伯切特:“我不喜欢中共。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残酷无情的,都是为了权力。他们就是这么理解的。很明显,他们正在对台湾采取行动,无论是在未来几天、几个月还是明年。所以我不会因为他们的挑衅而感到惊讶。我认为我们最好让美国军队更加强大,我认为我们最好确保他们装备精良。”

除了要确保有强大的军队,伯切特还指出,美国也应该保持经济强大。

伯切特:“我认为我们最好确保我们的经济状况稳定,以便我们能够在经济上保卫台湾,因为我认为在台湾局势中这很关键。”

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