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伯切特談中共干預民主制度手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6日訊】台灣大選已經塵埃落定,對於中共對大選的干擾,美國國會眾議員蒂姆·伯切特表示,由於中共的滲透,許多善良的台灣人還不清楚中共的手段,不了解事情的真相。

台灣大選之前,美國國會眾議員蒂姆·伯切特就擔心,中共會想方設法介選,目的是讓人們失去對民主制度的信心。

美國國會眾議員蒂姆·伯切特:「我認為我們應該擔心中國(共)利用科技去竊取選舉,腐蝕台灣制度,進一步使台灣善良的人民脫離了真相。」

「以民主為例,他們想讓它看起來儘可能的糟糕。而且你知道,不幸的是,他們的宣傳措施竟取得了不少成效。」

伯切特目前在國會眾議院監督與問責委員會、外交事務委員會以及交通與基礎設施委員會任職。他特別提到,中共一直利用社交媒體等手段,誘導美國年輕人拋棄傳統價值觀。

伯切特:「他們(中共)殘忍無情,在美國,用TickTok視頻和其它東西,在中國它是教育(洗腦)的工具,但在美國這裡,它被用來顛覆國家的意志,在某些情況下,對我們的一些孩子進行洗腦,讓他們接受一些激進的思想,這些激進的思想將進一步推翻這個國家的傳統價值觀和建國之道。」

伯切特認為,美國政府在應對中共干擾方面做得還不夠,美國應該徹底擺脫對中共的依賴。

伯切特:「當然,我認為我們做得還不夠。老實說,我認為我們應該告訴中國(共),我們應該放棄從他們那裡獲得的所有資源。例如,電動車,稀土礦物可能並不是那麼稀有,因為有很多破綻,我們需要在自己的國家取得這些資源。」

他強調,共產黨的本性決定了他們就是要侵略,所以美國要做好準備。

伯切特:「我不喜歡中共。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殘酷無情的,都是為了權力。他們就是這麼理解的。很明顯,他們正在對台灣採取行動,無論是在未來幾天、幾個月還是明年。所以我不會因為他們的挑釁而感到驚訝。我認為我們最好讓美國軍隊更加強大,我認為我們最好確保他們裝備精良。」

除了要確保有強大的軍隊,伯切特還指出,美國也應該保持經濟強大。

伯切特:「我認為我們最好確保我們的經濟狀況穩定,以便我們能夠在經濟上保衛台灣,因為我認為在台灣局勢中這很關鍵。」

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