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聚焦】《华邮》实地采访揭开黑幕 加拿大通勤机失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5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北美聚焦。

中共煽动仇恨法轮功 《华邮》实地采访揭开黑幕

周二(1月23日),法轮大法明慧网发表视频“《华邮》的开封采访揭示的秘密”,通过《华盛顿邮报》实地采访的内容进一步证实,“天安门自焚案”是中共一手导演的伪案,目的是煽动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

23年前,2001年1月23日,有五人在天安门广场上自焚,一人当场死亡。事发一小时后,中共官媒新华社就向海外发布消息,声称五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

当天,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表题为“中共制造自焚惨案,新华社造谣陷害法轮功”的声明,呼吁对事件进行第三方独立调查。

同年8月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强烈谴责中共导演自焚案,构陷法轮功学员,是“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加拿大通勤机失事 至少6人死亡

澳洲矿业巨头力拓集团(Rio Tinto)表示,一架载运工人的飞机,在飞往加拿大戴艾维克(Diavik)钻石矿区的途中坠毁,6人丧生。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有一人幸存,但不愿公开身份。

加拿大安大略省翠登(Trenton)联合救援协调中心(Joint Rescue Coordination Centre)表示,这架飞机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50分左右从史密斯堡(Fort Smith)起飞后不久便失联。

纽约市情咨文 亚当斯:白宫须解决移民问题

周三,纽约市长亚当斯在市情咨文演讲中表示,纽约为超过 17万2千名寻求庇护者提供食物、医疗和住所等支持。但白宫“必须挺身而出”在联邦层面解决移民问题。

纽约市长 亚当斯:“联邦政府必须挺身而出。这是一场全国性的危机,需要一个全国性的解决方案,//现在是联邦政府处理这场联邦危机,并确保我们能给他们机会的时候了,让他们工作。”

此外,亚当斯提到纽约市严重的住房危机。并计划在未来十年建造50万套住房。

纽约市长 亚当斯:“现在是制定一项强有力的新住房议程的时候了,建造更多住房的必要性,比保留旧的行事方式更为重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