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聚焦】《華郵》實地採訪揭開黑幕 加拿大通勤機失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5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北美聚焦。

中共煽動仇恨法輪功 《華郵》實地採訪揭開黑幕

週二(1月23日),法輪大法明慧網發表視頻「《華郵》的開封採訪揭示的祕密」,通過《華盛頓郵報》實地採訪的內容進一步證實,「天安門自焚案」是中共一手導演的偽案,目的是煽動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

23年前,2001年1月23日,有五人在天安門廣場上自焚,一人當場死亡。事發一小時後,中共官媒新華社就向海外發布消息,聲稱五名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自焚。

當天,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表題為「中共製造自焚慘案,新華社造謠陷害法輪功」的聲明,呼籲對事件進行第三方獨立調查。

同年8月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強烈譴責中共導演自焚案,構陷法輪功學員,是「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加拿大通勤機失事 至少6人死亡

澳洲礦業巨頭力拓集團(Rio Tinto)表示,一架載運工人的飛機,在飛往加拿大戴艾維克(Diavik)鑽石礦區的途中墜毀,6人喪生。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有一人倖存,但不願公開身分。

加拿大安大略省翠登(Trenton)聯合救援協調中心(Joint Rescue Coordination Centre)表示,這架飛機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50分左右從史密斯堡(Fort Smith)起飛後不久便失聯。

紐約市情咨文 亞當斯:白宮須解決移民問題

週三,紐約市長亞當斯在市情咨文演講中表示,紐約為超過 17萬2千名尋求庇護者提供食物、醫療和住所等支持。但白宮「必須挺身而出」在聯邦層面解決移民問題。

紐約市長 亞當斯:「聯邦政府必須挺身而出。這是一場全國性的危機,需要一個全國性的解決方案,//現在是聯邦政府處理這場聯邦危機,並確保我們能給他們機會的時候了,讓他們工作。」

此外,亞當斯提到紐約市嚴重的住房危機。並計劃在未來十年建造50萬套住房。

紐約市長 亞當斯:「現在是制定一項強有力的新住房議程的時候了,建造更多住房的必要性,比保留舊的行事方式更為重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