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各级官员喜迎神韵 匹兹堡宣布“神韵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再次莅临美国宾夕法尼亚州,1月27日将在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开启2024年的首场演出。宾州各级官员纷纷发来褒奖和贺信,表彰神韵艺术团对复兴传统文化的贡献。

宾州州长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给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欢迎神韵的到来。贺信中说:“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以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为宗旨,展现了对卓越艺术的奉献精神,通过演出增进了我们的理解。”“我代表所有宾夕法尼亚州人民,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宾夕法尼亚州。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演出圆满成功,令人难忘。”

宾州州长夏皮罗(Josh Shapiro)给神韵艺术团发来祝贺信。(由当地神韵主办方提供)

宾州第38区州参议员林赛·威廉姆斯(Lindsey M. Williams)也颁发了褒奖状。褒奖状写道:“神韵的节目根植于中华文化,演员们致力于给观众留下一个难忘和丰富的体验。”

宾州州参议员威廉姆斯(Lindsey M. Williams)褒奖神韵艺术团。(由当地神韵主办方提供)

宾州第43区州参议员杰伊‧科斯塔(Jay Costa)发来褒奖,褒奖中说:“祝贺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第十二年邀请神韵艺术团到匹兹堡演出,在对宾州的艺术发展做出了贡献的同时,也让无数宾州居民有机会享受全球首屈一指的神韵艺术团带给世界的艺术和文化遗产。”

宾州第43区州参议员科斯塔(Jay Costa)颁发褒奖,祝贺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第十二年邀请神韵艺术团到匹兹堡演出。(由当地神韵主办方提供)

宾州第37区州参议员德弗林·罗宾逊(Devlin Robinson)给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褒奖状上表彰神韵“复兴中华五千年灿烂文化的精华,带领观众踏上难忘之旅”。

宾州第37区州参议员罗宾逊(Devlin Robinson)颁发褒奖,祝贺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第十二年邀请神韵艺术团到匹兹堡演出。(由当地神韵主办方提供)

宾州第32区州参议员帕特‧斯特法诺(Pat Stefano)代表宾州参议院发来褒奖状。褒奖中说:“祝贺神韵艺术团获得当之无愧的表彰,并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敬意。”

宾州参议员Pat Stefano褒奖神韵艺术团。(由当地神韵主办方提供)

宾州众议员罗伯特‧墨丘利(Robert W. Mercuri)为神韵颁发褒奖,褒奖状上写道:“代表宾州28选区民众褒奖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

宾州第28区州众议员Robert W. Mercuri褒奖神韵艺术团。(由当地神韵主办方提供)

宾州第33区州众议员曼迪·斯蒂尔(Mandy Steele)给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状。褒奖状上写道:“表彰神韵艺术团12年来,在宾州阿勒格尼(Allegheny)县对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贡献。”

宾州第33区州众议员斯蒂尔(Mandy Steele)褒奖神韵艺术团。(由当地神韵主办方提供)

宾州阿勒格尼县议会主席帕特里克·卡泰纳(Patrick J. Catena)和议员鲍勃·梅西(Bob Macey)发来褒奖。褒奖上说:“神韵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展示,是对中华五千年文明中提炼出的优雅、智慧和美德的研究。”“向所有演员及幕后团队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精彩的演出和对真正中华文化的完美呈现。”

阿勒格尼(Allegheny)县议会褒奖神韵艺术团,由阿勒格尼县议员梅西(Bob Macey)发起。(由当地神韵主办方提供)

匹兹堡市长埃德·盖尼(Ed Gainey)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并宣布1月27日至28日为匹兹堡市神韵艺术团日。他在褒奖中说:“我鼓励所有匹兹堡市民与我一起向神韵艺术团表示最深切的赞赏和感激,感谢他们出色的演出,感谢他们为促进文化理解和卓越的艺术成就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宾州匹兹堡市长盖尼(Ed Gainey)褒奖并感谢神韵艺术团到匹兹堡演出。(由当地神韵主办方提供)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费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