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各級官員喜迎神韻 匹茲堡宣布「神韻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4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再次蒞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1月27日將在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開啟2024年的首場演出。賓州各級官員紛紛發來褒獎和賀信,表彰神韻藝術團對復興傳統文化的貢獻。

賓州州長喬什·夏皮羅(Josh Shapiro)給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歡迎神韻的到來。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以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為宗旨,展現了對卓越藝術的奉獻精神,通過演出增進了我們的理解。」「我代表所有賓夕法尼亞州人民,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賓夕法尼亞州。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祝願演出圓滿成功,令人難忘。」

賓州州長夏皮羅(Josh Shapiro)給神韻藝術團發來祝賀信。(由當地神韻主辦方提供)

賓州第38區州參議員林賽·威廉姆斯(Lindsey M. Williams)也頒發了褒獎狀。褒獎狀寫道:「神韻的節目根植於中華文化,演員們致力於給觀眾留下一個難忘和豐富的體驗。」

賓州州參議員威廉姆斯(Lindsey M. Williams)褒獎神韻藝術團。(由當地神韻主辦方提供)

賓州第43區州參議員傑伊‧科斯塔(Jay Costa)發來褒獎,褒獎中說:「祝賀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第十二年邀請神韻藝術團到匹茲堡演出,在對賓州的藝術發展做出了貢獻的同時,也讓無數賓州居民有機會享受全球首屈一指的神韻藝術團帶給世界的藝術和文化遺產。」

賓州第43區州參議員科斯塔(Jay Costa)頒發褒獎,祝賀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第十二年邀請神韻藝術團到匹茲堡演出。(由當地神韻主辦方提供)

賓州第37區州參議員德弗林·羅賓遜(Devlin Robinson)給神韻藝術團發來褒獎,褒獎狀上表彰神韻「復興中華五千年燦爛文化的精華,帶領觀眾踏上難忘之旅」。

賓州第37區州參議員羅賓遜(Devlin Robinson)頒發褒獎,祝賀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第十二年邀請神韻藝術團到匹茲堡演出。(由當地神韻主辦方提供)

賓州第32區州參議員帕特‧斯特法諾(Pat Stefano)代表賓州參議院發來褒獎狀。褒獎中說:「祝賀神韻藝術團獲得當之無愧的表彰,並表示深深的感謝和敬意。」

賓州參議員Pat Stefano褒獎神韻藝術團。(由當地神韻主辦方提供)

賓州眾議員羅伯特‧墨丘利(Robert W. Mercuri)為神韻頒發褒獎,褒獎狀上寫道:「代表賓州28選區民眾褒獎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恢復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

賓州第28區州眾議員Robert W. Mercuri褒獎神韻藝術團。(由當地神韻主辦方提供)

賓州第33區州眾議員曼迪·斯蒂爾(Mandy Steele)給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狀。褒獎狀上寫道:「表彰神韻藝術團12年來,在賓州阿勒格尼(Allegheny)縣對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貢獻。」

賓州第33區州眾議員斯蒂爾(Mandy Steele)褒獎神韻藝術團。(由當地神韻主辦方提供)

賓州阿勒格尼縣議會主席帕特里克·卡泰納(Patrick J. Catena)和議員鮑勃·梅西(Bob Macey)發來褒獎。褒獎上說:「神韻是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展示,是對中華五千年文明中提煉出的優雅、智慧和美德的研究。」「向所有演員及幕後團隊致以崇高敬意,感謝他們精彩的演出和對真正中華文化的完美呈現。」

阿勒格尼(Allegheny)縣議會褒獎神韻藝術團,由阿勒格尼縣議員梅西(Bob Macey)發起。(由當地神韻主辦方提供)

匹茲堡市長埃德·蓋尼(Ed Gainey)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並宣布1月27日至28日為匹茲堡市神韻藝術團日。他在褒獎中說:「我鼓勵所有匹茲堡市民與我一起向神韻藝術團表示最深切的讚賞和感激,感謝他們出色的演出,感謝他們為促進文化理解和卓越的藝術成就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賓州匹茲堡市長蓋尼(Ed Gainey)褒獎並感謝神韻藝術團到匹茲堡演出。(由當地神韻主辦方提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費城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