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桂林三建公司拖欠工资 农民工挂条幅讨薪

广西桂林三建公司山水中央项目拖欠200多名农民工的工资,1月22日,工人在公司楼外悬挂条幅,讨要血汗钱。

河北三河市退休教师遭非法判刑3年4个月

河北市三河市72岁的退休女教师隋丽先,因坚持法轮功信仰,2023年5月14日被中共警察上门绑架,并抢劫私人物品。10月份,遭三河市法院构陷罪名,非法判刑3年4个月。目前被关押到监狱迫害。

曾被判刑和关精神病院 江苏医师仝浩再失联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睢城镇内科医生仝浩,因提出新冠病毒溯源,和为群体朋友义诊,以及发布纪念六四的信息,2020年曾被判刑一年半,出狱后,又被送入精神病医院两个月。从精神病院出来,仝浩一直受到徐州市国保和辖区派出所的监控,目前,又处于失联状态中。

江苏维权人士张建平向最高法申请国家赔偿

江苏宜兴维权人士张建平,1997年遭遇交通事故,导致高位截瘫,当地法院对事故枉法裁判,不仅少算赔款,而且故意不执行判决。几十年来张建平坚持维权。1月22日,他再次向中共最高法院邮寄申诉材料,要求国家赔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