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桂林三建公司拖欠工資 農民工挂條幅討薪

廣西桂林三建公司山水中央項目拖欠200多名農民工的工資,1月22日,工人在公司樓外懸掛條幅,討要血汗錢。

河北三河市退休教師遭非法判刑3年4個月

河北市三河市72歲的退休女教師隋麗先,因堅持法輪功信仰,2023年5月14日被中共警察上門綁架,並搶劫私人物品。10月份,遭三河市法院構陷罪名,非法判刑3年4個月。目前被關押到監獄迫害。

曾被判刑和關精神病院 江蘇醫師仝浩再失聯

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睢城鎮內科醫生仝浩,因提出新冠病毒溯源,和為群體朋友義診,以及發布紀念六四的信息,2020年曾被判刑一年半,出獄後,又被送入精神病醫院兩個月。從精神病院出來,仝浩一直受到徐州市國保和轄區派出所的監控,目前,又處於失聯狀態中。

江蘇維權人士張建平向最高法申請國家賠償

江蘇宜興維權人士張建平,1997年遭遇交通事故,導致高位截癱,當地法院對事故枉法裁判,不僅少算賠款,而且故意不執行判決。幾十年來張建平堅持維權。1月22日,他再次向中共最高法院郵寄申訴材料,要求國家賠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