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次购房者福利 有机会获首付款补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想在加州购买第一套房产,可资金又比较拮据的民众注意了,“加州全民梦购房补助计划再次启动。今年,州府将为申请者提供2.5亿美元补助。

加州全民梦”首次购房援助计划目前已经重新启动,将为符合条件的首次购房者,提供15万美元或房子价格的20%,帮助支付首付款。

与去年不同,今年州府拨款2.5亿美元来实施这项计划,并随机选择1,700至2,000人,发放这笔补助。

一旦获得福利,民众需要在60天内用掉这笔钱。

申请条件包括:从未购置房产,或在三年以至更久以前已将房子卖出。另外,申请人必须计划住在将要购买的房子里。

购房者必须跟州府批准的贷款机构合作,还要满足收入要求,不过每个县的标准不同。

如果房主日后想要卖掉这间房子,除了需要偿还贷款外,州府还会根据收入情况,收取房屋增值部分的15%至20%,用来帮助下一位首次购房的民众。

想要申请的民众,需要先和加州住房金融局认可的贷款机构进行沟通,再根据信贷员的指导,拿到预先批准函,才能注册参与四月份的抽签。

申请网站将于五月关闭,更多详情可以上网查询。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