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美国房市预测 Zillow:购房成本趋于平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5日讯】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全美房源供应紧张,贷款利率飙升,房地产网站Zillow的经济学家预测,2024年购房成本将逐渐平稳,买家将有略微更多的选择。

展望未来一年,房地产网站Zillow表示,虽然抵押贷款利率的走势难以预测,但由于通胀放缓,未来几个月的利率可能会保持稳定。因此,不少潜在购房者会放弃观望,开始着手买房。

Zillow预测,2024年房价会保持稳定,或下降0.2%。而房源也会逐步增加。

此前疫情大爆发期间,买房竞争压力大,很多人来不及看房就直接开价。Zillow认为,未来购房者将会有更多选择。

虽然预计明年住房成本逐步走向平稳,但许多家庭依然难以负担,Zillow表示,这些家庭会寻找更经济实惠、私密性更好的房屋,独栋住宅的租贷需求和价格会因此上涨。

数据显示,纽约市中心附近的租房需求正在增加,Zillow由此推测,未来全美各大城市市中心的租房需求,会跟着上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